河池

东兰政协班子领导换届之年心不涣

2006-04-12 00:00:00  
【字体:

    最近,在东兰县政协召开的一次干部会议上,县政协主席陈耀灵强调,换届是对每一位领导干部党性的考验,它就像一块“试金石”,领导干部是否有健康的心态,一试便知。作为领导干部特别是政协领导干部,已经历了多年、多部门、多地方、多岗位的磨炼,在思想上要经得起这次换届的考验,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留也好,退也好,都是工作需要,要以一颗进取之心和一种务实精神沉着对待换届工作,消除不良心态,做到换届不涣心。
    今年该县政协领导班子换届面广人多,将涉及到多位领导干部的调整。但该县政协领导班子并没有出现届未换而心先涣的怪现象,从正副主席到秘书长和各委、办、室的领导,人人工作主动,工作不断档,热情不减退,共同努力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为使换届工作换出干劲、换出工作效率来,该县政协把本届4年以来尚未落实的11件提案分别落实到每个领导干部身上,要求必须在换届之前督办完毕,作为本届个人述职的主要内容。2002年的一件关于把岩滩电站库区两项基础设施建设列入“十五”规划的提案,由于各方面原因至今尚未落实,县政协通过认真核实后,督办人员召开督办会,引起了县委、县政府及其各部门高度重视,县政府立即筹集113.03万元资金,成立了工程招标领导小组,决定从会议日期起5个工作日内,将工程图纸送达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力争在龙滩电站封闸蓄水前岩滩库存区水位落差期间,把隘洞镇纳就村哄伟加桥和大同乡平勇村板核磊石坝这两项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            (兰英参)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