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召开五届第8次主席会议

2022-12-12 08:25:00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12月8日,来宾市政协五届第8次主席会议召开,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韦文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成效,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服务现代化来宾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要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和来宾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兼顾、高效推进,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来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中共来宾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来宾新篇章的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来宾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来宾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发挥乐滩引水灌区工程作用推动农业农村加快发展的调研报告》(草案)。会议决定,来宾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于2022年12月12日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曾广斌、何美媛、朱贾莲、黄锡萍、兰向东、黄洪斌、张蕾,市政协秘书长罗贤出席会议。(来宾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