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聚力产业发展 贡献政协力量

2022-11-14 08:22:00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11月8日,来宾市政协召开“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为来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今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扎实开展“引企入桂 委员行动”,取得一定成效,共签约引进企业(项目)30个,实际完成投资额133.863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18.245亿元。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政协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加强组织协调上发力,紧扣当地党委、政府“三企入桂”部署,主动出击、精准对接,招大引强、招新引优;要强化服务意识,在做好服务企业上发力,积极主动做好引进企业,特别是“落地”企业(项目)的服务工作,当好“宣传者”“领路者”“牵线者”“护送者”;要强化民主监督,在改善营商环境上发力,积极组织委员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研视察,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确保“引企入桂”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兰向东出席活动。□ 樊荣华 艾粤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