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2022-11-07 08:19:00 作者:樊荣华 艾粤敏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来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11月4日,来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韦文晋主持会议并讲话。
 
  韦文晋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政协系统要全面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从整体上把握,又要聚焦重点,重点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精心组织好委员学习培训,充分利用“委员讲堂”等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广大政协委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各条战线、各界别群众,营造热烈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来宾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曾广斌、何美媛、朱贾莲、兰筱斌、兰向东、黄洪斌、张蕾,秘书长罗贤参加会议。□ 樊荣华 艾粤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