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五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5-19 08:19:00 作者:韦 鑫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5月17日,来宾市政协五届第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韦文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和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来宾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来宾”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做到“为资政建言读书,在资政建言中读书”,推动委员读书实践活动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内涵,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聚焦党委和政府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热点、社会治理难点开展协商,助力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审议通过《来宾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来宾市政协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实施意见》等计划方案,以及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和其他事项。
 
  来宾市政协副主席曾广斌、何美媛、朱贾莲、黄锡萍、兰筱斌、兰向东、张蕾出席会议。□ 韦 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