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政协第十届来宾合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2-04-26 08:15:00 作者:吴伯伦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4月24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合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参加政协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在全区政协系统“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增补政协第十届合山市委员会委员事宜;部署“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工作。会议由合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韦干稳主持并作讲话,政协第十届合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协二级调研员,各镇党委统战委员列席会议。
 
  韦干稳强调:一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履职实效。“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在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是今年我们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3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启动仪式,会后市政协已研究制定“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工作安排,通过细化工作实施计划,共安排了12个大项29个小项活动内容,各项活动明确了完成时限、牵头委室和参与对象。现在各项活动已逐步实施,要开展好这项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
 
  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中来,广泛凝聚共识,围绕活动主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所在各行各业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各项活动,全面完成和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助力推动合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伯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