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08:36:00 作者:张朝广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7月2日,来宾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韦文晋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1年第4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韦文晋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讨论会等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淬炼、砥砺政治品格、传承革命精神的丰厚滋养,凝聚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组织政协委员加强学习和研讨,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持续打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韦文晋要求,要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牢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航向。要深化党员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系工作,促进党员委员和非中共委员相互融合、相互提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界别群众、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落实落细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德祥、曾广斌、兰筱斌、兰向东、罗贤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发言。□ 张朝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