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武宣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 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2021-06-16 08:21:00 作者:莫 娇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以党史学习传承思想伟力
— —武宣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 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6月15日,武宣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专题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武宣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韦凤盟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中国改革开放新时期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重要内容,通过原文导读和重点发言的方式,学习研讨并交流心得体会,通过重温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探索前进所经受的曲折考验和取得的光辉成就,让与会人员思想上得到再洗礼再提升,促进该县政协学党史教育成效更上一台阶。
 
  在研讨会上韦凤盟提出四个要求:一要不断谋划务实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二要在反映社情民意上更接地气,扎根基层、深入一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当好县委、县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三要在解决民生难题上更有力度,继续从群众最关心的社会焦点入手,从民生热点发力,协助县委、县政府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四要在助推社会治理上更有实效,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实做细解疑释惑、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莫 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