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合山市政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13 08:05:00 作者:蒙 瑶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2日,合山市政协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
 
  组织“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全体党员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预热党史学习教育,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抢答活动。这次学习教育中还开展“党史知识大家答”抢答活动,并在党员争先锋活动榜给抢答正确的党员标记一颗五角星,作为年终评定“党史知识答题标兵”依据。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老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接受教育、牢记初心、激励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从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始,深入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蒙 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