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合山市政协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6 08:14:00 作者:韦龙梅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凝聚共识  汇集合力

合山市政协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合山市政协召开政协九届合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合山市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覃武仕主持。

 

  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组织导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一同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要求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共识,提高政治敏锐性。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现与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来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年底目标任务完成和年初各项工作谋划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全市当前工作部署,全力抓好抓好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全会提出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科学谋划、总揽全局,为今后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政协各项工作要以此为目标,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围绕服务大局,做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汇集政协的智慧和力量,把牢服务,助推合山市“十四五”开好篇谋好局。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表示要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开展的动力,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坚持以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规划目标为指导,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政协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提升政协协商水平,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助力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韦龙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