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忻城县政协开展走访服务联系企业活动

2020-10-30 08:28:00 作者:罗金城 来源:广西来宾市政协
【字体:

  10月30日,忻城县政协主席陆海清带领调研组深入委员企业广西忻城红运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活动,同时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陆海清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政府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等,并就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探讨交流解决措施,帮助企业和政协委员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当天,在获知该企业与当地群众因为土地权属问题产生一些纠纷,将影响企业扩大生产,陆海清立时与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电话联系,要求尽快协调解决。他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冷静分析局势,适应国际国内市场变化,适度调整市场经营策略,增加企业效益。陆海清还要求,委员们要积极履行职责,收集上报社情民意,撰写政协提案,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 罗金城

 

陆海清(左二)一行在忻城红运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协调解决企业与当地群众土地权属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