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住武宣县委员党支部(活动小组)挂牌成立

2020-06-09 08:31:00 作者:梁民耀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走深走实

来宾市政协住武宣县委员党支部(活动小组)挂牌成立

 

  6月4日,来宾市政协住武宣县委员党支部和委员活动小组在武宣县政协机关挂牌成立。来宾市政协秘书长、委员党委书记廖妙灵和住武宣来宾市政协委员、武宣县政协主席韦凤盟共同为委员党支部和委员活动小组揭牌。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及来宾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要求,来宾市政协探索创建住县(市、区)委员党支部和委员活动小组,进一步健全市政协党建组织体系,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

 

  廖妙灵对委员党支部和委员活动小组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住武宣市政协委员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走访群众、宣传教育、助力公益等活动,不断探索,勇于实践,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韦凤盟号召,全体委员要踊跃参与到委员活动组和委员党支部建设的各项活动中来,利用这个履职新平台、新载体,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当日,来宾市政协住武宣县委员党支部组织委员开展集中学习,第一次集中学习《中共来宾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来宾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相关界别党支部及界别委员方案》等文件,并组织住武宣县来宾市政协委员到武宣县公安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开展规范化建设视察活动。 □ 梁民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