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忻城县政协委员深入一线助春耕

2019-03-28 15:34:46 作者:罗金城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连日来,忻城县政协充分发挥委员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春耕生产需要的物资,动员和组织科技、农业等界别政协委员中的科技专家和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送技术、送物资、送政策,服务农村春耕生产。

 

  委员们走村串户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扶贫政策的同时,还细心了解乡村的基本情况、农户生产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围绕生态宜居乡村建设、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田间管理等内容,主动参与各种实践,开展农业技术培训、讲座,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等,实地帮助农民群众解决春耕生产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春耕生产创造良好环境。

 

  目前,该县政协委员已先后为农民提供各类致富、增收信息40多条,发放各类种养技术资料1500多份,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0户,捐赠化肥4000公斤,举办育肥牛、养蚕等技术培训班4期,受益群众200多人,有力助推了春耕生产。 (罗金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