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18-05-18 16:52:00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
【字体:

来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要求
立足实际 提高议政建言的针对性
 
 
       5月21日,来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宪法修正案等。
 
       来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韦善国主持会议,来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剑桥、莫帮福,来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广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廖妙灵出席会议。来宾市政协副主席凌尔健、何美媛、朱贾莲列席会议。
 
       会前,来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开展了自学,为开好此次专题研讨会做了准备。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与会成员结合自身思想与分管工作实际作自由发言。
 
       韦善国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广泛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抓好来宾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韦善国强调,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向深入,结合落实中央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开放开发、精准脱贫、改革创新、生态环境等各项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我市加快发展的工作要求,走一条符合来宾实际的高质量发展新路。要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要模范尊崇完法,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提高法治来宾宾建设水平。要立足政协实际, 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议政建言、履职尽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潘雪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