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韦善国:立足新时代提高建言献策能力

2017-11-27 11:37:00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
【字体:

市领导要求立足新时代提高建言献策能力 

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11月23日,市政协在金秀瑶族自治县召开来宾市县(市、区)政协工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韦善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近年来,市政协积极开展委员履职实践活动,各县(市、区)纷纷立足本地实际积极响应,政协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突出表现为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协商民主有新实践、民主监督有新探索、委员履职有新活力、能力建设有新提高。

 

  韦善国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市政协各项工作中,各级政协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深刻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要完善调研视察方法,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考察了金秀瑶族博物馆。市政协副主席黄剑桥、黄锡萍、曾广斌,市政协秘书长廖妙灵出席交流会。(孙千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