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践行“三严三实”

2015-07-30 00:00:00 作者:覃焕青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图为参观学习活动情景。(刘国捷摄)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引导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7月29日,来宾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来宾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清风苑,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参观学习过程中,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各级领导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再一次认真学习了杨善洲、焦裕禄等廉洁奉公好榜样的感人事迹,观看了典型贪腐案例图片展板。生动直观图片和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发人深省,使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和警示,对党中央强力反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对党的立党宗旨、理想信念产生更加直观、具体的认识。 “一墙之隔两个世界,一念之差两种人生。”“要联系自己的行为,做出正确的选择。”一名党员干部在观看了典型腐败案例中腐败分子的堕落轨迹图片展后唏嘘不已,深有感触地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