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召开“深化医改”课题座谈会

2015-07-30 00:00:00 作者:韦若谷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7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召开“深化医改”座谈会。来宾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韦文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李桂芳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卫生、医院支社社员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医改”主题和国家地方发展大势,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和自身发展历程,分享了“医改”发展过程中成功的收获以及遇到的困难,就“医改”的法律法规政策、高新技术在医疗上的应用、医疗标准化技术服务、新设备(新材料)、医患关系、名医名家走基层、中医民族医疗医学在“医改”中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韦文智在讲话中对各位社员在本职岗位上对社会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阐述了“医改”的内涵及重要意义,并指出医务工作者在“医改”驱动中应是主力军和先锋队,还对社员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成为“医改”的带头人;二是希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体现九三价值、能力;三是要依法执业和严格遵守医疗技术诊疗常规;四是要善于运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韦文智还鼓励各位医疗卫生社员,要增强乐于奉献的敬业意识、规范管理的科学意识、优质的服务意识,发扬“敢为人先,心容天下”的来宾精神,为推动地方乃至全国“医改”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机关干部,科技、综合(1)、综合(2)3个支社的主委、副主委及卫生、医院支社社员共计30人参加了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