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纪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反腐倡廉工作

2015-04-28 00:00:00 作者:韦海臣 来源:来宾日报
【字体:

    4月27日,中共来宾市委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通报会上,来宾市纪委通报了2014年全区以及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 014年,我市积极落实三级约谈制度,从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方面抓起,并对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据自治区反馈数据显示,我市干部群众对反腐败工作信任度位居广西前列。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将转作风、转职能、转方式,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稳步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加强民主监督,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出席会议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广西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立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洪安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出席会议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有黄锡萍、凌尔健、何美媛、韦文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