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长现场点评政协委员发言

2015-02-27 00:00:00 作者:覃焕青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8位委员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操作性,对于我们稳步推进全市的重点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日前,在来宾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发言大会上,张蕾等8位政协委员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进行协商发言。市委书记李志刚、市长白希到会听取发言。受市委的委托,市长白希还对委员发言进行了现场点评和答复表态。

    白希对每位委员的发言一一作了点评,对他们提出的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全体委员反馈了去年办理落实政协提案的情况。他说,去年政协交办的委员提案以及政协例会的委员发言所提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积极采纳落实,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各项经济事业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履行职能,积极献计献策,促进全市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同时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且在工作中积极吸收和落实。

    市长现场聆听政协委员发言,并对委员发言有针对性地答复,是坚持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也是政府民主作风的体现,提振了委员建言的信心,这是来宾政协例会的一种突破和创新,受到委员的广泛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