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节后上班首日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2015-02-27 00:00:00 作者:来宾日报社记者 来源:来宾日报
【字体:

    2月25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来宾市政协主席韦善国带队到有关部门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谋划各项工作,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韦善国带队先后前往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团市委、市水产畜牧局、市政协办,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紧密合作,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在市委宣传部,韦善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他说,过去的一年,我市文化宣传系统创造了喜人的业绩,不但为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在舆论宣传工作中也有很多亮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市政协办,韦善国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市政协成员都是来自全市各领域的骨干精英,他很高兴新的一年里与大家共同奋斗。希望市政协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骄人的业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