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民建来宾市总支部成立暨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4-12-26 00:00:00 作者:李立群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12月1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来宾市总支部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民建来宾市支部升格为总支部。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来宾市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委和副主委。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锡萍当选为民建来宾总支主委。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立环,市政协副主席何美媛,市委统战部部长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覃德泰出席会议。
    会上,黄锡萍代表民建广西区委直属来宾市支部作了工作报告。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主委对民建来宾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建来宾总支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民建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优势,为来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覃德泰在会上作了讲话,希望民建来宾市总支部以此为新起点, 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不断开创民建工作的新局面,并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为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久善今心国际教育集团、来宾市教育局、民建来宾市总支部三方签订了实施“关爱农民工留守儿童心理辅导咨询师资培训”项目协议。民建广西区委和国泰安广西分公司给现就读于来宾高中的忻城民族中学原扬帆班学生捐赠价值5千元的运动鞋;民建会员企业来宾市铭丰投资公司黄坚董事长给忻城民族中学2014级扬帆班捐赠10000元助学金。
    民盟、民革、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知联会代表参加成立大会并致贺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