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来宾市政协举行工商联界别委员活动暨民营经济发展

2014-12-08 00:00:00 作者:覃焕青 来源:来宾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深化委员间的联系沟通,促进委员之间的学习交流,12月2日,来宾市政协举行工商联界别委员活动暨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潘启优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赵比练、研究室主任及市工商联负责人、市政协三届工商联界别委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用市政协界别活动这个平台积极参政议政,围绕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融资、企业发展环境、招商引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建议要重视民营企业产品的包装和推销,细化工作措施力促国家、自治区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简化办证手续,减轻企业负担;项目引进来后,服务要跟上,政策要兑现;完善水城建设和打通城区“断头路”,优化招商引资环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民营经济是富民强市的重要力量,要强化服务引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创业潜能,全方位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助推我市民营经济快速健康稳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