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3-05-25 08:11:00 作者: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5月2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市政协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市政协机关科级及以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清廉百色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关于全面深化清廉百色建设的意见》《2023年全面深化清廉百色建设工作总体安排》等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市政协机关全面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担起全面深化清廉政协机关建设政治责任,精准把握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保障,各工作小组要坚持一体联动,形成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真抓实干的工作格局。要健全完善宣传引导机制,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各种宣传载体,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口 农海华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