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1-18 08:25:00 作者:符庆琰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月17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研究谋划以新的理念和措施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市政协主席石国怀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黄建平、蔡文姬、张启胜、韦晓东、伍奕蓉、黄彩雪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班子成员、秘书长、各专委(室)负责同志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开发开放、社会民生等领域,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石国怀说,此次务虚会,与会人员围绕业务谈思路,深刻剖析全市经济社会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在研讨交流中形成了共识。
 
  石国怀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学习方式,把握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学习活动向全市政协委员全覆盖,向基层群众全覆盖。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和市“两会”精神,精心组织实施2023年协商计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要尽早梳理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交的提案,有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确保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科学谋划,精心打造,争创品牌和标志性亮点工作,主动献计出力,为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春节即将到来,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口符庆琰 农海华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石国怀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