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石国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7 08:22:00 作者:罗 霞 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月16日,市政协主席石国怀在百色市区,走访慰问专家人才、科技人才、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石国怀先到右江民族医学院,看望慰问校长姚金光、副校长李雪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林栩、院长唐毓金,感谢他们为百色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长期辛勤耕耘在老区医疗卫生教育战线上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慰问中,石国怀充分肯定了右江民族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建校、建院以来,为少数民族地区和基层培养了一大批“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高质量应用型医学人才的办学、办医特色和取得的成效,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附属医院主动担当,坚守在百色抗疫一线,高效、高质、快捷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使百色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得到了有效保障。希望学校和附属医院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在百色民族高级中学慰问时,石国怀对该校科研处副主任韦莹兢兢业业为百色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石国怀说,教育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动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创新教学理念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业务能力,为建设教育强市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百色职业学院,石国怀看望慰问该院团委书记黄胜梅,并参观了学院党建活动室,了解学院的办学情况。石国怀指出,做强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职业教育。百色职业学院要把服务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责任和使命,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水平,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实干精神和实践操作能力,加强校外教学实习,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努力把学院办成一流高职院校。
 
  市政协秘书长潘浩一同慰问。口 罗 霞 卢晓丽
 
图为石国怀(右)慰问右江民族医学院院长姚金光
图为石国怀(右)慰问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雪斌
图为石国怀(右)慰问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林栩
图为石国怀(右)慰问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唐毓金
图为石国怀(左二)慰问百色民族高级中学科研处副主任韦莹
图为石国怀(左)慰问百色职业学院团委书记黄胜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