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石国怀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21-09-10 08:17:00 作者:卢 茜 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石国怀深入百色学院、百色市第一中学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教师节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百色学院农业与食品工程学院朱正杰教授主要从事地质学及土壤环境质量方面的研究工作,他推动产学研融合育人,在环境地球化学和土壤环境质量研究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石国怀对朱正杰为百色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百色学院历史悠久、特色突出,特别是一些理工、农业等专业优势明显,与全市产业发展的路径高度契合。希望学校紧扣百色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在科研协同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均衡教育资源配置等方面下足功夫,将学校的发展与百色发展相互嵌入、相互融合,为全市发展提供更多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在百色市第一中学,石国怀看望慰问了该校校长陆飞,并与部分老师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校教学管理、校园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石国怀对该校依据校情生情在实践中探寻特色办学之路,实行按梯度分层次教学,并不断挖掘学生在艺术、体育方面的潜质,拓宽高考“独木桥”的做法给予了肯定。石国怀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擦亮特色品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学生,为全市教育事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口卢 茜 卢晓丽
 
图为石国怀到百色学院东合校区慰问朱正杰教授
图为石国怀到百色第一中学慰问陆飞校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