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百色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题协商会

2021-09-09 08:07:00 作者: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8日,市政协召开“百色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蔡文姬出席会议。
 
  会上,调研组成员、市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小区业主代表分别围绕我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中的组织和秩序问题、规划问题、业主意愿问题、审批和申报问题、后期管理问题、政策宣传问题,进行面对面协商,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既是紧贴百姓生活的“关键小事”,也是紧连群众福祉的民生大事,持续深化加快推进加装电梯工作的认识,创新思路和办法,注重协商成果的转化,形成更多共识,并认真总结归纳并加以运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聚焦聚力“怎么装、怎么用”两大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做细每一步工作,切实提高既有多层住宅电梯加装成效,真正把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做好。□卢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