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石国怀到市工商联调研

2021-09-03 08:11:00 作者: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石国怀到市工商联开展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就工商联职责及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石国怀对市工商联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克难奋进,扎实工作,为我市打造“重要窗口”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石国怀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工商联在民营经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建设好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引导和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激励企业技术创新、扩大就业、绿色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成就。工商联队伍建设要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自身学习,丰富经济知识,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促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当天,石国怀还到百色商会大厦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口农海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