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领导到平果市走访委员企业

2021-09-02 08:08:00 作者:农喜养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到平果市果化镇走访委员企业——平果进利(香港)碳酸钙有限公司。
 
  黄建宁实地了解委员企业的运行情况及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生产建设方面采取的举措和存在问题。黄建宁表示,走访委员企业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和联系,是进一步激发委员更好履职的一种方式,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希望委员们要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委员企业要在同行业中起带头作用,抓好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兼顾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还要把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建言献策,为推动百色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季政良陪同调研。口农喜养
 
图为黄建宁(前左三)实地了解委员企业运行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