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修改讨论会

2021-09-01 08:14:00 作者: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8月31日,市政协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修改讨论会,市政协党组书记石国怀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进行讨论发言,各抒己见,从不同层面和角度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石国怀表示,与会人员站在不同角度,对报告进行了细致研究和深入讨论,所提意见中肯、建议针对性强,对提高报告质量具有积极作用。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和吸纳,精益求精,凝聚集体智慧,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他指出,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紧跟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找出亮点。要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战略举措、任务要求,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突出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做到文字准确、精炼、平实,使之成为凝聚各方智慧、反映人民意愿、符合发展实际的重要报告,为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黄建平、蔡文姬、张启胜、韦晓东、农长效参加会议。口卢晓丽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石国怀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