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乐业县政协开展百年党史书籍赠送活动

2021-04-29 08:08:00 作者:潘盈雪 韦永凌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4月26日,乐业县政协组织开展百年党史书籍赠送活动。县政协主席王斌,副主席朱凌朵,副主席黄国春,县政协常委,6个界别党小组代表,非中共党员委员,以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出席活动。
 
  此次赠书活动,向政协各界别党小组、向全体非中共党员委员赠送100套《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书籍和1批学习专用笔记本。
 
  活动期间,还组织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黄国春、杨顺奇等县政协委员会领导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八章。
 
  王斌在赠书活动上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举行隆重的赠书仪式,就是希望委员能从100年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中,感受党的艰苦岁月和峥嵘历程,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要求县政协界别党小组,发挥好界别优势,以界别党小组为平台,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协委员全覆盖,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经验、意志和力量,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努力履行委员责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潘盈雪 韦永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