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乐业县政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2021-04-09 08:03:00 作者:韦永凌 来源:韦永凌
【字体:

  4月8日,乐业县政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防止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县政协委员会主席王斌主持会议,县政协各工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据悉,按照中央的同意部署,2021年乐业县将开展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这次换届是全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意见大事,是今年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委召开全县换届工作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界各单位进行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提醒同志们在换届工作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王斌在会上要求,各位党员干部提高认识,严守底线,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各项规定,高风亮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全县换届工作纪律严明。□ 韦永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