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2020-11-21 08:12:00 作者: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20日,市政协组织召开“百色物流业发展现状、趋势和对策”对口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委员联络委主任苏元东主持。

 

  会议围绕“百色市推动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报告”进行协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就物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内容的真实性、可行性、实用性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现代物流的理念和发展,建设百色开放开发现代物流业发展平台,与外界文化交流,经济交流等重要渠道,要科学的规划引领培育物流园区,呼吁政府出台优惠政策,要注重智慧物流,人才培养,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培育,优化人才体系构建,着力把我市打造成物流集散中心区域,带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大数据发展局等市直单位领导及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口农海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