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政协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布置会召开

2020-11-23 08:12:00 作者:卢 茜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16日,市政协主席雷多荣主持召开政协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布置会,听取大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大会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以及市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协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尤为重要。各筹备工作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干事精神,明晰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方案,有力有序地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提早谋划、提早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好大会发言材料、提案和相关文件材料的撰写。要注重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主动对接、加强沟通、相互提醒、相互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准备工作任务,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研究制定2021年协商计划,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以及秘书长盘福林参加会议。口卢 茜 农海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