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扩大)会议

2020-09-15 08:17:00 作者:卢 茜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14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要论述。市政协主席雷多荣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雷多荣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在特殊时间节点和特殊时代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伟大精神力量,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雷多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好新时代政协党建引领工程,扎实开展好领导班子建设巩固提升年活动,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打造百色政协党建品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百色政协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坚持履职为民,实施好协商议政质量提升工程,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协商计划,着重围绕涉及民生和社会发展重大议题,调研协商,献计出力。要强化使命担当,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把它们同传承弘扬百色起义精神、黄文秀同志优秀品质等结合起来,切实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百色政协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抓好全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筹备工作,集中力量推进《中共百色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抓好实施“三大工程”,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扎实推进当前政协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蔡文姬、农长效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了发言。市政协秘书长盘福林参加会议。口卢 茜 农海华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雷多荣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