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实施“三大工程” 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季度调度会召开

2020-07-22 08:17:00 作者:石广欢 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20日,市政协2020年实施“三大工程”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季度调度会在百色召开。市政协主席雷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贯彻落实《中共百色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专责组、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专责组、组织实施2020年协商计划专责组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雷多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以钉钉子精神加快推进“三大工程”和“四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继续加强督查指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确保顺利完成《中共百色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推动政协力量向基层延伸,激发委员履职为民的新活力。要高度重视政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开展扶贫联系点服务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市政协挂点帮扶村结对帮扶工作,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做好调研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协商课题研究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韦晓东、徐少华,市政协秘书长盘福林出席会议。 口石广欢 杨煜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雷多荣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