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到那坡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慰问活动

2020-05-13 10:03:00 作者:农喜养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5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到那坡县坡荷乡大果腊村、永安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慰问活动。

 

  12日下午,黄建宁先后到坡荷乡大果腊村、永安村,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大果腊村生态养殖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永安村猫豆示范园猫豆种植规模和生长情况,以及永安村危房改造工作。黄建宁要求,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产业发展,统一思想,上下同心,转变生产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创新经营模式,紧紧依靠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要逐户了解贫困群众在建设新房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主动做好沟通交流工作,自觉站在贫困群众的角度想办法、找路子,争取多方协调对接,解决贫困群众危房改造推进难题,按照时间节点,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危房改造进度,确保贫困群众早日搬进新房子,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

 

  13日上午,黄建宁到那坡县科冬易地安置点城南家园走访慰问帮扶联系的贫困户农廷峰,陆锦才,每到一户,黄建宁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适不适应新环境,以及家庭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志琳、研究室主任唐毓飞,那坡县政协副主席苏宇梅等领导陪同调研。□农喜养

 

图为在大果腊村生态养殖场调研

图为在永安村深入了解该村危房改造情况

图为在易地安置点走访慰问贫困户陆锦才

图为在易地安置点走访慰问贫困户农廷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