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2020-05-01 08:48:00 作者:陶思禄 梁中贵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4月27日,百色市政协在隆林各族自治县召开全市政协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通过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大家对补齐短板、提高信息宣传工作的水平充满信心,达成新的共识。会议要求,百色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信息审发制度,严把审查关,把准宣传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协调沟通,密切与新闻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利用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增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整合宣传力量,切实加强政协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工作水平,扩大政协文化影响力;善于挖掘创新,推出有看点、有深度、有内容的报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协工作的知晓率,不断开创政协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提出,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件头等大事、两个统筹、三大战役”的工作思路,按照市政协2020年“实施三大工程落实四项重点工作”的工作思路,把握好政协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运用行之有效的宣传载体和形式,加大对政协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加强市政协助推百色改革发展生动实践的宣传,展现市政协在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收官战等工作中的新作为、新风采。要加强对市政协统筹推进实施新时代政协党建引领、协商议政质量提升、政协委员暖心关爱“三大工程”,抓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任务落实,实施好2020年协商计划,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召开好全市政协主席工作经验交流会的宣传,重点宣传推进工作落实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事迹。要加强对市政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成效的宣传。要加强政协委员履职活动的宣传,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社会形象。

 

  会上,百色市委宣传部、市政协研究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信息宣传工作作发言;隆林各族自治县、德保县、田东县政协及应邀参加会议的广西政协报社、右江日报社、百色市广播电视台、百色政协网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陶思禄 梁中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