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0-04-25 08:42:00 作者:卢 茜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4月2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通报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情况,并就市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征求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通报了2019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思路,并对市政协党组在推动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扬。徐波希望,市政协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自始至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钉钉子精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战。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增强政协民主监督的质效,强化以案为戒,增强政治意识和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紧扣各项目标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雷多荣强调,市政协党组要坚持在政治纪律上“严”起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在思想认识上“严”起来,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百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协方案和智力支持,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新效能。要坚持在工作作风上“严”起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政协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果。要坚持在廉洁自律上“严”起来,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深化警示教育,坚持抓早抓小,严明纪律规矩,注重日常提醒,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建宁、黄建平、蔡文姬、张启胜、韦晓东、农长效参加会议。□卢 茜 农海华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雷多荣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徐波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