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雷多荣到百东新区调研

2020-04-24 08:35:00 作者:周福宁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雷多荣到百东新区调研时强调

加强协调优化服务 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4月23日,市政协主席雷多荣率队到百东新区就所联系的招商引资签约未落地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雷多荣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抓发展必须抓经济,抓经济必须抓项目。百东新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跟踪服务,高质量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雷多荣先后到华润水泥装配式百色项目、年产2万吨锂电池负极石墨材料项目、香湖高中项目、深百产业园二期标准厂房智能终端产业及配套产业项目实地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投资规模、推进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雷多荣在调研时指出,签约项目的落地率和资金到位率,是检验各级各部门抓工作落实的“试金石”。有关各方既要有招商引资的极大热情,也要有推动落实的高效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建设,让招商引资见到根本性实效。

 

  雷多荣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以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形成合力攻坚之势,切实抓出工作成效。要加强协调配合,落实项目专班人员,倒排工期,创新举措,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支持力度,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使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市政协秘书长盘福林一同调研。□周福宁 农海华

 

图为雷多荣一行到华润水泥装配式百色项目、年产2万吨锂电池负极石墨材料项目选址地块实地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