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4-23 08:42:00 作者:卢 茜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4月2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政协百色市四届六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百色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部署市政协统筹推进2020年“实施三大工程 落实四项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多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政协百色市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和《中共百色市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任务落实,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定不移地把政协工作置于党委坚强领导之下,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在政协落地落实。要加强班子团结,发扬团结协作优良传统,坚持好民主集中制,积极开拓创新,主动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等党政重视、群众关注的重要议题,深入协商议政,多献可行管用之策。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积极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大力弘扬争先创优、敬业奉献、团结协作精神,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从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建宁、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参加会议。□卢 茜 农海华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雷多荣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