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雷多荣到凌云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旅游扶贫工作

2020-03-12 08:51:00 作者:周福宁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3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雷多荣到凌云县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和旅游扶贫工作情况。

 

  雷多荣先后深入广西凌云超细碳酸钙有限公司、浩坤湖景区、凌云县“泗水缤纷”田园综合体项目等地实地调研。

 

  “企业复工情况怎样?”“生产原料有没有保障?”“产品销售受不受影响?”在广西凌云超细碳酸钙有限公司,雷多荣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雷多荣对委员企业在严格抓好企业和员工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效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给予肯定。

 

  雷多荣指出,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逐步趋于平稳,作为政协委员的企业家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带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带头推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多作贡献;要脚踏实地发展实业,继续加大企业产品研发力度,大胆创新,用科技支撑企业发展,打造精品企业。雷多荣希望广大委员企业家针对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市统筹兼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凌云县“泗水缤汾”田园综合体项目按照“一心一带四基地”总体规划进行布局,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是加快凌云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和“美丽凌云”乡村建设,探索农村全面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路径。雷多荣对该县开发利用得天独厚的优质旅游资源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发挥市政协的资源优势为推动项目建设牵线搭桥、引资引企。

 

  雷多荣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落实,努力把“泗水缤汾”打造成可实现、可持续、可评价、可复制的项目。要把握关键,坚持规划引领,优化提升项目规划,突出凌云特色,依托本地资源禀赋,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子,打造生态旅游、特色文化、民俗元素、景观农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期间,雷多荣还到凌云县政协机关视察,并参观了县政协文史馆。

 

  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陪同调研。口周福宁 农海华

 

图为雷多荣(前右三)到广西凌云超细炭酸钙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雷多荣(中)到凌云县政协机关视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