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领导深入那坡调研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1 08:41:00 作者:周福宁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3月10日,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雷多荣到那坡县走访部分委员企业,实地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雷多荣首先来到县政协委员高恒朋创办的百色市鹏翔粉体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情况。高恒朋委员介绍该公司预计投资5.5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铝酸钙粉和25万吨聚合氯化铝(PAC)项目。项目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实现节能减排,而且第一条生产线建设基本完成,预计下个月投产后,可为那坡县提供550个就业岗位。他希望通过整合矿产资源,确保企业生产原料,推动企业发展壮大。雷多荣对企业的积极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阶段,企业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持创新优势,提高生产效率,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在那坡县同益新丝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雷多荣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关切地询问复工员工身体状况,并对该公司延长产业链、提高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赞赏。雷多荣强调,疫情形势下,企业要加强企业管理,突出产品特色,适应市场需求,做大做强品牌,争取获得更大的效益。雷多荣希望,政协委员企业要积极响应政协的倡议,主动发挥作用,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加快产能恢复步伐,为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雷多荣还到那坡县政协文史馆调研,强调要建好、管好、用好文史馆,充分发挥其作用。

 

  市政协党组成员黄建宁,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参加调研。□ 周福宁 农海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