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2019-10-02 16:28:00 作者: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韦晓东,秘书长苏秀东等领导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当天上午10时,随着礼炮在北京天安门上空回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
 
  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聚精会神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热情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不断把我市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为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市政协各专委(室)主任,副主任等职工干部一起集中收看。□农海华 图/文
 
图为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