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07-31 17:18:00 作者:周福宁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7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推动政协机关“学楷模 守初心 见行动”活动深入开展。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有关通知。

    

  会议指出,黄文秀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是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先进典型,是市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光辉榜样。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要深刻领会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的时代意义;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迎难而上、乐观向上的顽强意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操。要以黄文秀为榜样,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自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室)正副主任、机关正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口周福宁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宗道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