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四届第45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7-23 16:16:00 作者:卢 茜 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22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主持召开市政协第45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张启胜、韦晓东、农长效以及秘书长苏秀东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桂在协商〉电视协商节目工作方案》《市政协系统“文化惠民行动助力精准脱贫”现场会工作方案》《市政协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方案》《市政协2019年“1+N”克难攻坚项目工作推进方案》等,并听取市政协民族宗教法制委员会、联谊和外事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要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协作,精心筹备,努力把市政协系统“文化惠民行动助力精准脱贫”现场会、市政协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等重大活动的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做到精益求精、万无一失,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提前做好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工作总结,制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进落实下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继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协商计划抓好课题调研工作进度,开展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推进“双联双创”等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口卢 茜 卢晓丽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陈丽华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