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到平果县开展“行动学习”大调研活动

2019-06-28 16:21: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26—27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到平果县开展“行动学习”大调研活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杨绍辉主任、委员联络办陆雪金副主任,平果县政协主席翟冰、副主席黄治钰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俊军听取了平果县政协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双联双创”活动委员履职,“党建引领就业扶贫行动”助力扶贫,农业和农村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走访了农丽秋和黄玮等2名市、县政协委员,并检查指导“我们与祖国同行”选送节目《嘹歌欢唱政协好》的筹备和排练情况。吴俊军对平果县政协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吴俊军副主席还到平果县海城乡新民村扶贫联系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与村“两委”成员、群众代表座谈,要求村“两委”成员不遗余力的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农村集体经济的培育壮大和各项民生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图为吴俊军副主席到平果县海城乡新民村扶贫联系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为检查指导“我们与祖国同行”节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