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率队到田东开展“行动学习”大调研活动

2019-06-28 16:20:00 作者:石广欢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26日至27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率调研组到田东开展“行动学习”大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陈丽华一行先后到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田东县桂园香生态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天成(田东)国家有机农业综合体项目和田东县桂园香稻生态综合农业循环产业项目推进情况。陈丽华与企业、合作社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经济效益、合作社运转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陈丽华在调研中指出,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民营企业的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市广大政协干部、政协委员要积极作为,帮助企业向党委、政府反映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为民营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各级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扶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陈丽华希望民营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把企业做强做大,尽心尽责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东县政协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口石广欢 农海华 图/文

  

图为陈丽华(右二)到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有机农业综合项目基地调研。

图为陈丽华到田东县桂园香米业有限公司(生态种养合作社基地)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