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到靖西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2019-07-03 16:18:00 作者:农晓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一行6人到靖西开展“双联双创”活动,靖西市陆海主席陪同。

    

  调研期间,韦晓东副主席一行前往陆丹萍委员所开办的阳光龙腾职业培训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实施订单培训的“造血式”扶贫模式和学员就业情况,深入了解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陆海详细汇报了靖西市政协上半年“助力脱贫攻坚,政协委员在行动”工作情况,并汇报靖西市积极探索文化扶贫新模式,承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壮美广西·大美靖西”靖西壮族农民画(广西)展,大力宣传推介靖西壮族农民画,助力靖西今年脱贫摘帽。

    

  韦晓东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靖西市政协创建委员创业示范基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脱贫攻坚的亮点工程。并指出,要结合百色市委开展的“六个年”活动,积极开展“双联双创”和“党建引领就业扶贫行动”,帮助委员企业向党委、政府反映困难,建言献策,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彰显作为。□农晓明 图/文  

  

图为韦晓东副主席(右一)在阳光龙腾职业培训学校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