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3 16:16:00 作者:石广欢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日晚,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向新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致全市共产党员、广大干部和青年同志的一封公开信》,并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时代楷模”发布仪式》。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在活动中指出,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对党忠诚、践行宗旨的优秀品质,彰显了百色基层干部甘于奉献、公而忘私、主动作为的使命担当,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锐意进取、拼搏奋斗、勇担使命的精神力量。黄文秀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也是新时代共产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全市政协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以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信念,扎根基层、心系群众、不懈奋斗、顽强作战,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农长效,市政协退休老党员等参加活动。□石广欢 农海华 图/文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陈丽华作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

  

图为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用生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优秀青年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时代楷模”发布仪式》

 

×